旋风动漫BT资源发布索引 | 汇聚动漫BT/ED资源
[STORY] 神秘的怪獸突然出現在現代並襲擊人類,而人類只能被它們恣意翻弄,為了查明真相,科學家番場宗介以「影鱷」這一關鍵字開始了追尋…… [CAST] 番場宗介(生物学者)役:杉田智和 木村雅貴(製薬会社エージェント)役:置鮎龍太郎 ・EP01~EP03 杉田智和 沼田祐介 相沢舞 奥畑幸典 半田裕典 小杉史哉 森下由樹子 ほか ・EP04~EP06 杉田智和 置鮎龍太郎 野島健児 島田敏 佐藤智恵 平尾明香 高塚正也 秋山幸輝 奥谷楓 ほか [STAFF] 原作監督:高嶋友也 脚本:熊本浩武 制作進行:明元政喜 演出:池谷古都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:堀了正:藤川亜美 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:祭田俊作 音響効果:D3PROJECT 録音スタジオ:モイ HP制作:hisoka 宣伝:山本信幸 アソシエイツプロデューサー:宇佐義大:平野拓哉 プロデューサー:岩切謙太郎 製作総指揮:長江 努 協力:ウルトラスーパーピクチャーズ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:Tomovies 製作:DIRECTIONS [Song] テーマ曲「Arrival of Fear」 M.S.S Project(『M.S.S.Party』より) [HP] http://kagewani.com/ ——— 字幕組招募中 喵~ 有興趣參加翻譯 時間軸 後期的請加群:315775705(q群) 如果熱愛二次元並且時間充足的話、時間軸後期也可提供培訓指導喔、
11/21 18:16 动画更新员
《K RETURN OF KINGS》是由 GoHands 原创的电视动画《 K 》的第2期作品。继电视动画第1期及剧场版《 K MISSING KINGS 》之后,《 K 》官方于2014年10月18日宣布了作品的续篇于2015年制作决定的消息。电视动画于2015年10月开始,在日本 MBS 、 TBS 等频道的“Animeism”节目播 在步上与现实有着微妙差异历史的现代日本。那里存在着七位拥有巨大异能之力的“王”。他们将自己的力量分给族人们,并与族人们共同组成王族。青色结晶的秩序、暴走的赤色之炎、白银的不变光辉、以及绿色分支的变革。持有各种属性的“王”们如今—— 率领青之王族“Scepter 4”的“青之王” 宗像礼司 担负着众多的重责。处在“黄金之王” 国常路大觉 管理下的御柱塔,以及诞生了“王”的神秘圣遗物——德累斯顿石盘,如今也处在宗像礼司的管辖下。此外,再加上由于杀死先代“赤之王” 周防尊 而产生的“弑王”的负担。 另一方面,赤之王族“吠舞罗”的族人 栉名安娜 ,经历绿之王族“jungle”发动的御柱塔袭击之后,作为新的“赤之王”而觉醒,与“ 吠舞罗 ”的同伴们再度结下强固的羁绊。 此外,白银的族人 NEKO 和 夜刀神狗朗 坚信“白银之王” 伊佐那社 仍然存活,寻找着他的下落。 但寻找“白银之王”的并不只有他们而已。“绿之王” 比水流 也在寻找—— 以活性化的“jungle”的行动为契机,“王”们的命运再度重合。
11/21 18:15 动画更新员